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东昌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隔热涂料系列、防锈防腐系列、内外墙涂料系、木器漆系、防水...

公司介绍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公司介绍 > 隔热防晒漆
隔热防晒漆
储油罐专用隔热防晒漆

详细介绍

广东日化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,本公司长期致力于铁皮厂房,水泥厂房隔热工程,在炎热的夏天能隔绝太阳热量80%以上,可降低屋顶温度15度以上,使得室内温度可降低8-10度。我们所使用的是一种防晒隔热涂料,跟飞机外层的白色涂料同理,隔热性好,防铁皮生锈,可以耐久使用8年左右,屋顶有小漏洞还可以补上。为企业改善环境,节能环保,给员工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,解决招工难的问题。
一般工厂在屋顶晒水不仅使得铁皮生锈,产生漏洞,而且费用较高,不环保。

我们已经为数千个工厂解决了隔热问题,效果也得到了认同,我们可以带领您亲自到我们 施工过的工厂,亲临感受,不讲故事,只讲事实。 欢迎您来电咨询。